close

這裡! 這裡!

(來之前好太決定依照食尚玩家阿龐跟阿諾的進攻路線)

首站~進攻凱旋夜市時尚玩家介紹的烤海鮮攤

IMG_7136  

蠔幸福位於二聖路16(這樣依照路名門牌編號是不是很便利)

(好太是一個海鮮控只要看到吃原味的海味就很容易失控)

火速咻咻咻不囉嗦點一份泰國蝦/一份生蠔/一份文蛤

吃完的結論是好像只有蝦還~~

IMG_7140  

(我是以海口人的嚴苛標準再評價海鮮低)

不過不影響好太一行人的進攻速度

 

瞬間乾坤大挪移決定照自己心意先快速瀏覽這個夜市趨勢

依照自己心意粗粗喝喝了完全把食尚玩家攻略拋腦後了ㄎㄎ

我瞬間用銳利小眼睛掃射凱旋夜市

觀察到其實這裡賣的東西第一重覆性頗高

舉個例子來說像是酸菜第一攤吃的烤生猛海鮮

光在凱旋夜市就有四五攤

IMG_7147  

IMG_7164  

IMG_7163  

一攤比一攤猛!

 

台北夜市少見的烤雞肉串(在通化夜市日本人葛西健二開的那種)

IMG_7156  

在台北覺得很新奇在高雄~

攤兜ㄍㄟ(中文:滿街都是)

每一攤都好吃! 不簡單吧!

葛西健二愛注意囉~

 

(快要愛上高雄了啦)

除了一些台灣夜市常見的炸地瓜球阿

冬瓜茶阿烤魷魚阿還有雞蛋糕(這裡是一整顆蛋的喔!!)

IMG_7158  

還有一些異國料理像是德國豬腳

凱旋夜市就有3.4

IMG_7145  

吃起來的都不錯特別的是會附上蜂蜜芥末/泰式酸辣跟我也忘了什麼醬哈哈

(拍謝拍謝好太只長胸沒長腦)

還有泰式奶茶大概有2

生意都很好

IMG_7148  

在台北專賣泰式奶茶的應該沒有高雄多

不過建議來這裡這些食物都只要一份就好

大家嚐嚐味道好吃再追加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我覺得很酷

就是當~~

IMG_7160      

炸蟋蟀(小時候堂哥帶過我灌蟋蟀但我真不知有人吃這個)

據說吃了很養顏美容喔不過好太再愛美也沒法度把這長得很像蟑螂的蟋蟀吃下肚

我想養顏美容這條路有很多出口的不需要吃炸蟋蟀沒關係(乾笑..)

 

還有這裡很普遍的吃土吧”!

可別以為老闆在罵人喔

是赫赫有名的盆栽冰淇淋

IMG_7165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老闆會幫你灑上巧克力碎片(看起來就很像盆栽啦)

準備吃土吧!

 

如果你不想要邊走邊吃

凱旋夜市右邊也有規畫座位區

可以坐下來大朵快頤像是小火鍋之類的

或是也有超酷的火烤兩吃但是是一人份的

 

到金鑽夜市走走吧~

IMG_7174  

好太跟BF在金鑽夜市坐下來吃我最愛的夜市牛排

其實夜市牛排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但我想喜歡的是那個氣氛

喜歡老闆送上燙得吱吱作響的鐵板

打開那一瞬間酸菜最不願意看的就是蛋(俗稱靈魂)破掉

只要一破心情就會差很多

哈哈! 還有沉迷再要把衛生紙擋在前面

因為鐵板可是絕對超過250度的高溫呢

吃夜市牛排要小心燙喔

 

這裡比較多吃的像拉麵丫或是壽司都可以坐下來吃

攤販的部分就跟凱旋夜市大同小異

高雄夜市賣冷泡茶很多會直接裝在寶特瓶

我也覺得挺酷挺新鮮!

 

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金鑽夜市要有一座占地還滿大的四面佛廟

估計也是增添一些異國氛圍吧! 也豐富夜市多樣性

金鑽夜市這邊也有一些算命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走累了! 這裡也有一區是盲人朋友按摩區

只要150就能讓肩頸得到舒緩! 也可以幫助盲人朋友生活喔

 

2個夜市都有遊戲區跟購物區

IMG_7169  

完全可以滿足吃跟穿跟用!

 

凱旋夜市只有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跟周末營業

金鑽夜市只有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跟周末營業

如果你想一網打盡2個夜市周末來就對啦

只是人會很多很擠大家要心平氣和享受美食喔

快來一起狂吃三百攤吧!!

題外話!

逛完這2個夜市

在金鑽夜市旁邊有個空地

有頗負盛名的"Anka Phaway" (老鷹印第安樂團) 表演

IMG_7176  

2位印地安裔兄弟 Eddy MendozaNelio Mendoza一起為大家表演

現場氣氛很熱絡民眾也都紛紛掏錢出來買他的專輯

當然好太也是其中一個

隔天早上在車上想說來回味一下

怎麼覺得昨天晚上聽現場比較好聽齁

哈哈哈哈一樣買氣氛拉!!

歡喜就好!

525092_460296960706186_937089055_n

 

arrow
arrow

    HauTaiTai 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