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姊妹常常誇我妝很貼,上班時主管也問我是不是天天敷臉的人,誇我皮膚很水。

我不算特別勤勞的女生,我會敷臉,但不會天天敷,甚至週末都不會擦保養品

最近上班很忙,加上冬天到,真的很愛睡覺,但睡眠對女生皮膚真的很重要唷!

現在要來分享讓我一直受到誇獎的秘密武器,

其實在今年夏天我也飽受不吃妝的苦惱,

用了五年的YSL粉底(每一款我都用過),已經滿足不了我對底妝就是要有像可以掐出水的要求了!

undefined 

我在今年周年慶入手了一組Bobbi Brown冬蟲夏草珍貴漢方打造亮采賦活底妝+遮瑕精華完美隱形黑眼圈系列+羽柔蜜粉餅+一條唇膏!

如果你跟我一樣,深受過敏黑眼圈所苦一定要試試他們家以冬蟲夏草為主要配方的修護遮瑕系列,

undefined 

只要在擦完隔離霜後,薄薄地先擦一點點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也可以擦於鼻翼兩側,

再擦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這時就會發現,黑眼圈已被遮瑕得很完美了,

再來就是要上極緻奢華的精華粉底液「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40‧PA+++」,

不只是底妝,更是保養品,以高濃度的精華液成分讓肌膚由內而外徹底改善,成分包括中藥界極為珍貴的「冬蟲夏草」。

聽到這,是不是就覺得很強?!

Bobbi Brown 這款Intensive Skin Serum Foundation SPF40 PA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用量很省,

undefined 

只要兩顆小紅豆的量,即可將臉部、頸部完美上妝!

這時打鐵趁熱,趕緊刷上羽柔蜜粉餅定妝,

undefined 

如芙蓉出水般的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妝很簡單,

也是因為我不太會化妝,哈哈!

我會使用眉粉畫眉毛,

我用的是SIGMA BEAUTY的Brow Powder Duo – Medium,美國買的,之後開放代購會在舊金山好太太粉絲團公布,

undefined 

這是我從國一開始畫眉毛以來,用過最喜歡的眉粉,畫出來的眉毛超自然!

接著我會用眼線筆輕輕在眼尾勾勒一點點貓眼線,

我不會畫滿,就是眼尾勾勒往上的眼線,

最近使用的眼線筆是從日本購入的Love Liner High Quality Liquid Eyeliner(咖啡色),

undefined 

真的完全不暈染,大推薦!

最後,一定要擦上一個很自然的唇膏,讓氣色更完美!

我算是唇膏控(下次再寫一篇文介紹我的所有唇膏愛牌),最近買的Bobbi Brown絕色輕唇膏 Soft Carol色就是我心頭愛,

undefined 

上班逛街都適合,擦完唇膏,我的妝就畫完囉!

真的十分鐘不到就可以畫好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最後放一個我在東京新宿拍的搞笑影片!

arrow
arrow

    HauTaiTai 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